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炸鸡翅的独家做法 哪些人不宜吃炸鸡翅

    炸鸡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人间美味,我也不例外。于是学会自己做炸鸡是一件不光让自己快乐也能让身边的朋友都快乐的一件事,因为她们有口福了嘛!来看看炸鸡翅的独家做法,还有哪些人是不宜吃炸鸡翅的也要注意哦。

    炸鸡翅的独家做法
    炸鸡翅的独家做法

    炸鸡翅虽然过程没那么复杂,但也是个费力活,因为不光在调料上面需要掌握尺度,在炸的过程中也要把握火候。

    首先,准备好需要炸的鸡翅,将鸡翅从冰箱里拿出来后要先解冻,直接放进水里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接着,解冻完之后清洗干净放进大一点的盆或者锅里,将调味料放进去,这种调味料你可以自己搭配也可以去买那种专用炸鸡调料就可以了,我用的一般都是味好美这个牌子的炸鸡调料,有辣的也有不辣的,可以根据你的口味选择。

    然后,依照鸡翅的量将调料放进去,鸡翅如果多的话,一般需要放3包调料左右,如果鸡翅在15个左右,放2包调料就好了,将调料放进去之后,为了味道更好一点,可以适当加入一些鸡精粉,完后带上一次性手套将鸡翅与调料搅拌均匀,一定要搅拌均匀,否则鸡翅会炸不完整也不好吃。

    再者就是将油倒入锅里,一般要看鸡翅的量的多少,油需要完全盖过鸡翅即可,等待油热了之后,再将鸡翅一个一个依次往里放,记住别一盆倒进去了呀。

    将鸡翅全部放进之后,不时地将鸡翅翻一翻,别让它炸得太过火了,一般炸到鸡翅的表皮有些通红了就行,通红指的不是炸到焦或者糊的状态,而是调味料的原因。

    以上就是炸鸡翅的独家做法咯,赶快回家试试吧!不过对于炸鸡翅也并非所有人都适宜吃的,因此我们再来看看哪些人不宜吃炸鸡翅?

    1.记住鸡翅不能同芝麻和菊花一同食用;

    2.患有热毒疖肿、高血压、血脂偏高、胆囊炎、胆石症患者不宜吃鸡翅,更别说炸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