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境游哪个国家好 出境游哪里最便宜

    现如今全球有这么多可以旅游的国家,出镜游也成了当下很多人流行的一种旅游了,那么在可以感受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的同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出境游哪个国家好,出境游哪里最便宜了。

    出境游哪里最便宜
    出境游哪里最便宜

    出境旅游是旅游的一种,通常指到自己国家以外的国家或地区旅游度假,是领略异国风情文明的最直接的方式,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其他国家和地区旅游度假,出境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那么出境游哪个国家好呢?

    出境游哪个国家好

    1、加拿大,加拿大有很多值得好好玩的地方,除了丰富多样的自然景观,还有汇率走低的加元以及加拿大150周年国庆即将举办的盛大庆祝活动。

    2、哥伦比亚,在首都波哥达市感受哥伦比亚丰厚的文化底蕴,在昆迪纳马卡省的山下面感受最伟大的地下教堂西帕基拉盐矿大教堂,还有着极具感染力的民族文化,美丽的自然风景,哥伦比亚人民也都是非常的热情好客。

    3、芬兰,在玛丽港来一次彻底的度假放松之旅,在公共运动场所和芬兰人一同切磋球技都是非常奇妙的。

    4、多米尼克,多米尼克这个无添加的岛国上感受一切你能想到的自然风光走,在海滩上,你所看到的是完全自然没有一点商业气息的自然景观。

    5、尼泊尔,世界文化遗产最集中的加德满都谷地感受浓浓的历史,在奇特万国家公园体验喜马拉雅丘陵原始的自然味道,淳朴的风土人情、壮观的自然风光都是让你一定要去一次的理由。

    出境游哪里最便宜

    去印度可能机票比较昂贵,但是当你到达那里后,花销是很便宜的。一杯啤酒只要1.25美元,酒店为10美元或更便宜,一顿晚餐只需要2美元,老挝以丝绸而闻名,很舒服的享受,每日只需要35美元,以5美元的价格买到手工的丝绸壁挂是有的。

    还有印尼的花费也便宜,印尼美食如果你愿意像当地人那样生活的话,印尼是非常便宜的。一杯啤酒只需要1.65美元。摩洛哥海滩和市场都是免费的,酒店每晚大约只需25美元,当地有名的一杯薄荷茶只需65美分。墨西哥边境以南100英里的地方,一杯啤酒只需1.5美元,去考古区的门票只需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