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尔代夫属于哪个国家 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马尔代夫,一个神奇的、梦幻的国度。不知道那里承载着多少人的梦想,以及向往。然而,马尔代夫属于哪个国家的呢?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马尔代夫属于哪个国家
    马尔代夫属于哪个国家

    想必每个人都有那么几个向往的地方,那里或是你的向往、或是有你的信仰,都不知觉地储藏在你的内心,永久的,烙印着。

    马尔代夫属于哪个国家

    其实马尔代夫那就是一个国家,它不属于哪里,它只属于自己。马尔代夫的全称是“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为马尔代夫群岛。马尔代夫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

    2014年马累海水淡化厂的一次失火导致了部分设备的损毁,全岛淡水供应中断,这时中国政府向马尔代夫一方提供了紧急的现汇援助和饮用水。2016年,马尔代夫政府决定脱离英联邦。

    马尔代夫上那片誉为“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它的所有美好,它的所有出神入化般的景象,我们大部分人也只在图片上见过,那么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呢?

    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马尔代夫的旅游业已经超过了渔业,成为了马尔代夫第一大经济支柱。然而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首先,需要将旅游的时间确定下来,想要在马尔代夫旅游几天几夜,选择什么样的住处和游玩项目,选择哪个岛屿以及选择的住房类型不同其价格也不同,这都关系到旅游费用的预算,一般一个人15000元左右就可以玩得挺好的了。

    本人建议跟团出游比较好,个人出游第一不方便,最重要的是十分昂贵,光算飞机票的费用就好几千,比如选择直达马尔代夫的飞机,从广州出发的南方航空,正常时间平均价格5000-6000元/人左右;即使不是直达,而是选择转机,那样价格也能达到6000-7000以上。以上飞机价格包含有往返机票费用的,也就是往返一趟回来的价格就是在5000-7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