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他初学者买什么吉他好 吉他价格一般多少钱

    随着娱乐形式的越发丰富多彩,人们的兴趣爱好也开始变得广泛起来,音乐、舞蹈、乐器成为了大多数人不二的选择,无论是从专业或是业余角度来看,吉他初学者买什么吉他好还是蛮重要的,那么吉他价格一般多少钱?

    吉他初学者买什么吉他好
    吉他初学者买什么吉他好

    吉他,给人的第一感觉不是摇滚,而是音乐与梦想。每每看到手握吉他在路边演绎得出身的吉他手,总会将他与梦想相连在一起,也许他只想用这样的方式去养活自己,也许他也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去演绎与他有关的音乐,但是对于吉他初学者来讲,选一把适合自己的吉他无疑是首要问题,那么吉他初学者买什么吉他好呢?吉他价格一般多少钱?

    每个阶段都需要有一把适合自己的吉他,至于吉他价格一般多少钱?吉他的制作原材料占据着重要部分,比如吉他的木材以及木材的风干级别都会决定着这把吉他的好坏之分,不同的材料决定着不同的价位,因此我们可以从价格方面入手去选择合适吉他初学者的吉他。

    价格在100元左右的,我想这个只适合给小孩当玩具玩的。一般吉他初学者选购的吉他只需要在300元-500元左右就比较适合了,这个价位的吉他就可以,不过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原木的,比如这款,玛蒂尔达五周年纪念款M5-DC吉他,民谣吉他初学入门新手乐器。

    价格在500元-700元左右的吉他,肯定就比300元左右的吉他好多了,音色也相对会更稳定一些,Kepma卡马可谓是吉他初学界里的明星款吉他了,很受新手吉他者的欢迎,价格不仅比较亲民,而且其做工和手感也会比同价位的吉他好得多。

    价格在700元-1500元左右的,雅马哈这一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41寸的大音箱,即使是最低端的型号,它的做工也是十分精细的,不过雅马哈的冒牌货在市面上还是挺多的,所以各位吉他初学者在选择雅马哈的时候一定要辨别清楚,尤其是在线下实体店的琴行里,选购更要谨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