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艺青年的必备品 吉他多少钱一把?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现在的00后真的是多才多艺。爸爸妈妈们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假期也不让孩子闲着,给孩子们报了各种各样的辅导班和兴趣班,也不管孩子们是否真的喜欢。前几个月尤克里里火了一段时间,其实尤克里里与吉他十分相似,基本上只要会弹吉他,尤克里里就很容易上手,不出几天就能学会。而且吉他的声音比尤克里里好听多了。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吉他多少钱一把?

    吉他多少钱一把
    吉他多少钱一把

      我们先说一下怎么选择吉他。如果你是刚开始学吉他,随便买一个差不多的就行了,不需要太好的。首先是你的感觉,你最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形状,不然选一个再好的你用了一段时间就会越看越不喜欢。另外吉他的材质也很重要,这种就比较好分辨,材质越好对音质的影响就越小。

      此外要看油漆,味道很重的一般都不好,另外尤其对吉他的音质也会有一点影响,其次就是看油漆十分平整,摸起来很麻最好不要选。还要检查一下吉他的组件是否完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亲自弹几下,检查一下声音有没有问题,亲身体验一下音质和音色怎么样,用起来舒服不。最后我们就看一下吉他多少钱一把呢?

    吉他多少钱一把
    吉他多少钱一把

      一般来说,初学者不建议用很好的吉他,用了也是浪费。所以初学者买吉他的话选择那种专门给初学者用的吉他就行,价格一般都是几百块钱。而对吉他比较熟练或者比较专业的人可以买好的,一般因为材质和做工的不同价格会有差异一般都在都在一两千左右不等,当然也不排除有些人非常追求音质或者喜欢收藏珍贵的吉他,这种吉他价格可能会高达五位数甚至十几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