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反摄像机品牌排行榜 尼康摄像机价格一般多少

    电影是从黑白进化到彩色的,而照片也是从黑白发展到彩色的,相机也许只是一个拍照的工具,可是它却能够纪录下我们曾逝去的那一秒,于是摄像机越来越受到青睐。那么来看一下单反摄像机品牌排行榜?还有尼康摄像机价格一般多少?

    单反摄像机品牌排行榜
    单反摄像机品牌排行榜

    我们常说,想去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台单反、一个背包,带上那颗奔赴梦想的心一路远行,仅此,足矣。而这个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寻找一台忠诚且靠谱点的单反摄像机了,单反摄像机排行榜,你会看中谁?

    1.尼康;2.NY索尼;3.Canon佳能;4.Panasonic松下;5.JVC杰伟世;6.SAMSUNG三星;7.欧达Ordro;8.GoPro;9.AEE一电科技;10.明基BenQ

    以上十款单反摄像机的品牌,其中排行第一的是尼康,其实尼康一直以来都是单反摄像机的代表产品,就比如尼康D90,它是一款由日本相机制造厂尼康生产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并于2008年发布,尼康D90的影像画质那是令摄影者们都备感惊喜、备感震撼的一台摄像机。

    至于尼康摄像机价格一般多少?这就要根据尼康摄像机品牌的产品类型、产品像素等等来划定价格了,比如运动摄像机,像素在1000-1500万像素以上的,那么价格一般会在2000元-5000元之间;价格最低的一款目前有尼康KeyMission80,价格仅在1880元左右,但毫无疑问,它的像素以及各方面的配置都是比较低端的,买回去也是等于比普通手机的相机好那么一点点,它的主相机是1235万像素,自拍相机是492万像素。

    尼康KeyMission170,这款摄像机的价格在2580元左右,它的最大像素为1271万,有效像素为829万;尼康KeyMission360,售价3480元,这款尼康摄像的有效像素为2389万,这前面两款的任何一款都要高端,但是价格就比较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