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动物园好玩吗 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

    在广州有很多可以游玩的地方,当然去博物馆、动物园更能让你增长见识,特别是有小朋友的家庭,扩大新视野时最好的了,广州动物园每到假期就游客暴增,那么广州动物园好玩吗?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广州动物园门票
    广州动物园门票

    广州动物园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邻十九路军陵园,南接环市东路,西边云鹤路,北衔先烈中路。是中国三大城市动物园之一,广州动物园共有选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哺乳类、爬虫类、鸟类和鱼类等动物450余种,其中不少属于世界珍禽异兽。广州动物园同时亦是一个植物展示的园地,那么广州动物园好玩吗?

    广州动物园好玩吗

    广州动物园共有选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哺乳类、爬虫类、鸟类和鱼类等动物450余种,4500多头(只),其中不少属于世界珍禽异兽。属于国家一类重点保护动物有大熊猫、金丝猴、黑颈鹤等35种,属于国家二类重点保护动物的有小熊猫、白枕鹤等32种。该园在动物驯化和人工繁殖方面颇有建树,成绩卓着,有些在国内外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广州动物园陆续开发了多个引人入胜的景点和项目,其中包括我国最大的陆上海洋馆,我国最大的蝴蝶生态园,国内独创新颖别致的户外观赏鱼展览园,锦鳞苑和惊险刺激的驯兽表演。最近隆重推出“动物进食大观”和“猴山新貌”等项目,游客们可亲眼目睹河马狂张大口、大象巧用长鼻和狼吞虎咽的情景。

    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

    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大人20元,小孩10元,可以单买动物园的门票20元,只看动物,看海洋馆另再买票100元。套票分为3种,第一种包括动物园+锦鳞苑欢乐谷+动物行为展示+动物广场,50元,原价80元。第二种包括动物园+锦鳞苑欢乐谷+动物行为展示+动物广场,锦鳞苑欢乐谷、驯兽表演、物行为展示任意选二项,40元,原价60元。

    第三种包括动物园+锦鳞苑欢乐谷+物行为展示+动物广场,锦鳞苑欢乐谷、驯兽表演、物行为展示任意选一项,30元,原价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