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 广州动物园免票条件是什么

    广州也算是一个有着不少好玩的大城市,不少带着孩子来广州玩的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去广州动物园参观一下。然而对于第一次去的旅客来说,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是需要事先了解好的,不然有的人会以为广州动物园是不需要买门票或是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高之类的。

    广州动物园门票
    广州动物园门票

    广州动物园是国家旅游局认定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与北京动物园、上海动物园并称为全国三大城市动物园。在广州动物园里,可以看到国内外数百种的动物,而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也不高,成人票一位只需要20元就够了。

    而如果是60-64岁的老人或是小孩、以及拥有学生证的,那么所要购买的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就更低了,只需买半票,即每位10块。当然,有些特定人群是不需要考虑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的,因为可以免费入园观赏。免票的对象有两种,第一就是6岁以下儿童或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

    第二种就是65岁以上的老人也是免费的,这两种人群只需要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就可以免票进园了。广州动物园不仅有不少可爱的动物,更有多达数千种的植物,很是有南方园林的特色,每年吸引将近400万游人前去观赏,对于喜欢动物的人来说,可以说也是一个必去的景点之一了。

    有去过广州动物园的人就表示,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很值,因为只需要20块就可以看到孩子想看的动物,虽然比较传统,但基本上常见的动物也是应有尽有,对于孩子来说,已经是很好的一个接近自然的机会了。所以有时间的话,不妨带上家人前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