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芳护发素的价格多少钱 拉芳护发素的功效有哪些

    相信大家对拉芳都耳熟能详了,并不陌生,甚至家喻户晓,大概也几乎都使用过拉芳洗发露,那么对它的护发素系列是否了解呢?拉芳护发素的价格多少钱?拉芳护发素的功效有哪些?

    拉芳护发素的价格多少钱
    拉芳护发素的价格多少钱

    拉芳,是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并位于广东省的汕头市,同时也是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拉芳系列一直未曾被市场忽略,它的一句“爱生活爱拉芳”的广告语可谓是享誉大江南北,从未改变,这也许就是它们的品牌理念。

    拉芳护发素的价格多少钱

    拉芳立足个人护理用品领域,而拉芳护发素也作为拉芳的护法产品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视线,然而,拉芳护发素也是多种多样,分为不同的系列,不同的功效,但是它们的价格其实也是不尽相同的。

    拉芳护发素的功效
    拉芳护发素的功效

    比如拉芳香水护发素550ml,价格为25元-30元左右;拉芳氨基酸香水护发素550ml,价格为40元左右;拉芳芦荟护发素1L,价格在25元左右;拉芳修复焗油丝蛋白营养护发素,价格在20元左右;焗油纯养活养修复去屑滋润护发素3种*1L,价格仅在15元左右。但也不能够便宜没好货,当你真正用过之后你才会发现,性价比非一般地高!

    拉芳护发素的功效有哪些

    以下是拉芳护发素的主要一些功效,分为三个不同的护理系列:

    营养焗油:加倍养护秀发、是发丝润泽光滑,有效改善枯黄及灰暗的发质,并使秀发柔顺具有弹性。

    柔顺精华:营养滋润发丝,有效改善秀发干枯打结的问题,使得秀发变得柔滑且营养润泽。

    修护精华:主要修护毛躁、干枯、开叉等受损发质,提升发丝的韧性,使秀发健康润泽,丝丝得以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