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女生抽什么烟比较好

    一般喜欢抽烟的朋友,都会疑问世界上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自己买不买得起,抽起来口感怎么样。除此之外,抽烟的男士还喜欢研究女士香烟牌子,看看跟男士的有什么区别。如果正好自己的女朋友也抽烟,还会研究一番女生抽什么烟比较好。

    世界上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世界上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目前,全球有一半人都在抽烟,香烟产业风起云涌,各大烟厂纷纷推出奢侈高档香烟满足消费者,不过也只有有钱人才买得起。普通老百姓虽然买不起,但也可以了解一下世界上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长长见识。

    世界上最贵的烟

    美国牌子好彩LuckyStrike,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贵的烟,10万美元一盒。香烟本身没有这么贵,但是这烟贵在烟盒。烟盒是由白金镀成的,上面还镶嵌有红宝石和钻石。再加上烟叶是世界顶级的,所以这一盒香烟便成为世界上最贵的香烟了。

    女生抽什么烟比较好

    市场上适合女生抽的烟非常多,下面这4个品牌最受女生欢迎:

    一、港版绿好彩,电影《志明与春娇》中主角同款,薄荷味,非常顺不刺嗓,有男网友说抽完后觉得自己就是张志明。

    二、如果想感受“初恋的感觉”,千万别错过万宝路水蜜桃双爆珠,分别是薄荷味和水蜜桃味,捏爆了,又甜又爽,但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

    三、关于女生抽什么烟比较好,有经验的人更推荐Theone柠檬爆珠,很适合初学女生,抽起来很清新,基本上没什么味道,口腔清新很重要哦。

    四、喜欢神秘感的女生,可以选择五味迷小象爆珠,一盒20根烟,每根的爆珠标示上,都是一个问号。意思就是,每根烟只有你抽一口,才能知道是什么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