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营业时间大概是几时 宜家卖的东西质量怎么样

    宜家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发展至今深受多数消费者的喜爱,当人们需要布置家居环境时,都会想着到宜家那里去逛一逛,所以总是可以听到有人在询问宜家营业时间,如果真有打算去宜家买东西的想法,那么事先确实就要注意了解下宜家营业时间了,以免去早或是去晚了。

    宜家几点关门
    宜家几点关门

    众所周知,宜家的门店遍布各地,所以不同地区的宜家营业时间自然也是有所不同的,像北京的宜家营业时间是早上的九点半到晚上的十一点,而广州的宜家营业时间则是早上的十点到晚上的十点。另外,宜家营业时间有时候还有工作日跟周末之分。

    像上海的宜家营业时间就有两种,一种就是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另一种是星期五到星期天的宜家营业时间则是早上十点到晚上十一点,所以具体的宜家营业时间还是要以当地的门店规定为标准,不过从这些情况来看。

    宜家营业时间大概都是在早上九点半到晚上十一点左右,像有的人还以为宜家也是24小时营业的,所以也会出现有人大半夜打算去逛宜家,然后发现店没开。因此,现在大家都知道宜家营业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了,相信就不会再出现“吃闭门羹”的情况了。

    而对于宜家另一个令很多人都感兴趣的问题就是宜家里卖的东西质量怎么样,经常去宜家的人,应该都知道宜家的产品其实还是挺不错的,性价比相对来说也比较高,但即便是再有名气的店,也不能保证不会出现品质差的产品,所以只能说,去宜家买东西,大多数情况下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