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施华洛世奇怎么样 施华洛世奇项链价格是多少

    大家对施华洛世奇的这个牌子或许并不是很陌生,我也忘记了我是从何时开始才对这个牌子有了认识,那么施华洛世奇怎么样?施华洛世奇项链价格是多少?施华洛世奇是以其创始人的姓氏命名的,他叫丹尼尔·施华洛世奇。这样好听且又意义非凡的品牌名称,施华洛世奇怎么样呢?

    施华洛世奇怎么样

    施华洛世奇,1895年诞生于奥地利,施华洛世奇以其精湛的切割技术和璀璨夺目的仿水晶产品同它的创始人一起为世人所知晓,几十年过去,如今的施华洛世奇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并且施华洛世奇的仿水晶产品已然成为了国际设计作品必备的元素,没有之一。

    施华洛世奇项链价格是多少
    施华洛世奇项链价格是多少

    施华洛世奇旗下的产品有女士腕表、男士腕表、半成品类、拉丁风暴、水晶跑车、首饰,坠饰,时尚配饰,家居装饰系列,塑像、首饰手机等。

    2011年06月施华洛世奇有限公司,向中国仲裁中心提交仲裁申请,并获得争议域名51-swarovski点cn所有权。

    施华洛世奇项链价格是多少

    据说,施华洛世奇有一款项链为天鹅型的仿水晶项链,其外表也正如施华洛世奇这个品牌的标志logo,就是一只天鹅。那么施华洛世奇项链价格是多少呢?

    但也有某些人认为施华洛世奇不过就是一个制造仿水晶的,仿的还是仿的,既然是仿的水晶,那为什么还买这么贵?但是施华洛世奇品牌给予的霸气回复即是它们的品牌文化:“珠宝是物质的,施华洛世奇是精神的”。

    确实,你可以质疑它的工艺、可以估量它的价值,甚至也可以质疑它的质地,但是它们的精神是难以甚至是不可战胜的。

    其中施华洛世奇项链价格是多少?施华洛世奇旗下的项链产品主要有小天鹅系列项链,颜色有银色。金色以及黑色,价格一般在500-1500元左右;另外施华洛世奇圆心系列项链价格一般在700元左右;施华洛世奇还略分为四叶草、钥匙、双心、月亮等系列的项链,它们的价格也一般不低于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