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榜 男士皮鞋价格一般多少钱

    皮鞋总是能够给人一种高贵上档次的感觉,因为在印象中它只和西装能搭,别人站在它身边就瞬间失去了颜色一样,然而在它们的世界里,谁才是冠军?来看看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榜,男士皮鞋价格一般多少钱?

    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榜
    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榜

    让我们拭目以待,皮鞋世界里的冠军,谁才是王者?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榜将会为您揭晓!

    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榜

    1.奥康AOKANG;2.红蜻蜓RedDragonfly;3.意尔康YEARCON;4.蜘蛛王SPIDERKING;5.富贵鸟FUGUINIAO;6.Skechers斯凯奇;7.康奈KANGNAI;8.CARTELO卡帝乐鳄鱼;9.骆驼Camel;10.百丽BeLLE

    其中的奥康AOKANG是目前皮鞋品牌中,消费者较为喜欢的一款。它是中国皮革业领先的零售服务运营商,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制鞋企业之一,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的供应商,奥康品牌价值达165.92亿元。

    男士皮鞋价格一般多少钱

    男士皮鞋价格一般多少钱,这个价钱是没有固定的,但是请注意,在购买皮鞋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哦,真假皮还是需要辨认一下的,别买了仿货。真皮的皮鞋皮质有弹性,还有一种原本的粒面感,色泽光亮;而仿皮做的皮鞋,做工一般较粗劣,光泽度低甚至有些暗淡。

    比如以上十大品牌中的奥康AOKANG男士皮鞋,其价格一般在200元-400元左右;红蜻蜓RedDragonfly的价格一般在250元-500元左右;意尔康YEARCON的价格在180元-450元左右;蜘蛛王SPIDERKING价格一般在280元-400元左右;富贵鸟FUGUINIAO则是在200元-400元左右这样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