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皮鞋品牌排行 男士皮鞋都有什么品牌

    皮鞋一般穿在比较正式的场合,而且皮鞋的品牌不同,其皮质和价格也是不同的。男士皮鞋一般搭配西装,在正式场合穿着,那么男士皮鞋都有什么品牌有哪些,男士皮鞋品牌排行如何呢?

    皮鞋都有什么品牌
    皮鞋都有什么品牌

    一双好的男士皮鞋就能体现人的独特时尚品味,鞋子才是暴露男生时尚品味的关键因素,男士皮鞋是男人品味的体现,也是地位的象征。所以知道男士皮鞋品牌排行才能买到一双适合自己,也能展现自己品味的好皮鞋。

    男士皮鞋什么牌子好

    1、奥康,浙江省著名商标,真皮皮鞋行业知名品牌,以皮鞋为主业的大型鞋业零售商,旗下拥有奥康、康龙、美丽佳人、红火鸟等品牌。

    2、红蜻蜓,颇具东方内涵的时尚高端皮鞋品牌,中国皮革工业协会优势企业,以研发、生产、销售“红蜻蜓”牌皮鞋及皮具、服饰等为主业的大型集团企业。

    3、意尔康,主要从事皮鞋、休闲服饰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其皮鞋以穿着舒适柔软及防臭功能著称。

    4、蜘蛛王,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享有“中国真皮鞋王”的称号,以皮鞋服饰类产品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5、蜘蛛王,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享有“中国真皮鞋王”的称号,以皮鞋服饰类产品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6、斯凯奇,始于1992年加州,美国舒适休闲、运动品牌,以男士工装靴起家,颇受欢迎鞋类产品品牌。

    7、康奈,以舒适时尚为特色的皮鞋品牌,主营中高档男女皮鞋和皮具等系列产品,国内高端皮鞋制造领域知名企业。

    8、卡帝乐鳄鱼,源自新加坡的国际知名品牌,专业的时尚服饰生产企业,颇具声誉的休闲男装品牌。

    9、骆驼,著名户外运动休闲品牌,强调舒适感与时尚感的结合,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及出口为一体的服饰企业。

    10、百丽,Belle百丽是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创于1978年香港,定位于20-40岁的都市白领消费层,主打时尚真皮女鞋,兼产男鞋/包包的大型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