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做滴滴专车司机 开滴滴专车能赚钱吗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滴滴专车了吧,甚至还坐了好多次了呢。滴滴专车从一开始就很为流行,许多人以它为代步工具,也开始以它谋生,然而怎么做滴滴专车司机呢?开滴滴专车赚钱吗?

    怎么做滴滴专车司机
    怎么做滴滴专车司机

    社会不断在进步,各大行业的崛起也十分迅速,滴滴专车也开始在这座人流涌动的城市角落里不断穿梭,仿佛随处可见的身影,为许多人提供了多元化的出行方式。

    怎么做滴滴专车司机

    除了通过滴滴专车司机招募而从事这份职业之外,许多人也开始自行注册滴滴专车司机了,怎么做滴滴专车司机?首先从注册开始。

    滴滴专车司机注册步骤:

    1.首先,打开滴滴专车加盟窗口,看看窗口上的对于滴滴专车的要求,你是否满足条件,如果满足,则点击"我满足条件,现在加盟",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及验证码,登录。

    2.然后,填写你的个人资料,并按照要求上传你的证件,如填写身份证号、车型、车牌号,上传驾驶证和行驶证的正本照片(可以即时用手机拍照),然后点击"保存"即可。

    3.资料完善后会出现一个窗口,需要你在线学习,在线学习之后参加在线考试,考试通过注册就算基本完成了。

    4.最后只需你打开滴滴专车司机端就可以接单了。注意,滴滴专车司机端只适用安卓手机。

    不少人都开始用自家车去注册滴滴专车司机进行接单接送用户了,那么开滴滴专车赚钱吗?

    开滴滴专车能赚钱吗

    许多滴滴专车司机都说这个工作赚不了多少钱的,一个团队里四百人,一周的收入有些人连一千都不到,其中周薪在有1000以下的有125人;1000-3000元的有142人;3000-5000元的86人;5000-7000元的49人,7000-9000元的1人,9000元以上的1人。但这是周薪,不是月薪,开滴滴专车能不能赚钱你可以估量估量心中的标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