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专车将改名 更名礼橙专车上线独立APP

    自从有了很多打车软件的出现,现如今出门都不怕叫不到车了,想必多数人都应该有用过滴滴专车,不过现在滴滴专车将改名,而且是更名礼橙专车上线独立APP,那么具体的服务又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呢?

    滴滴专车更名礼橙专车

    昨天,滴滴专车宣布品牌和服务全新升级,正式启用“礼橙专车”为新的品牌名称,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除了滴滴主APP入口之外,礼橙专车还将开发独立APP,为核心高频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选择。

    礼橙专车上线
    礼橙专车上线

    虽然更名了,但这背后的含义可不简单。“礼”指的是专车的服务核心就是要给用户最好的礼遇,而“橙”与滴滴的桔子形象同属水果系,传递了健康和活力的品牌形象。此外,“礼橙”谐音“里程”,寓意“礼遇每一段里程”。

    据了解,此次滴滴专车将改名升级之后,礼橙专车的服务将也随之升级,专注儿童出行的宝贝专车2.0升级版、增设餐厅等位服务的美味专车将陆续上线。继无障碍专车之后,礼橙还将推出导盲犬专车帮助视障群体顺利出行,延展滴滴产品的公益属性。为了保障用户体验,橙专车成立了独立客服热线,提供24小时中英文服务。

    滴滴专车品牌升级
    滴滴专车品牌升级

    并且还将在原有的专车服务标准基础上,打造更贴心、更细致的个性化服务,譬如提供更多的出行服务装备:一次性雨衣、空气净化器、按摩椅等。据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付强介绍,本次专车业务品牌升级的内容包括标准化服务、车内硬件升级、智能化服务等,这是在消费升级的重要阶段,滴滴“品质出行”的观念在服务体验上深掘的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滴滴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礼橙专车即将开启的秒杀、礼票等出行优惠,这意味着继快车之后,专车可能迎来新一轮价格补贴攻势。也就是说乘客使用礼橙专车上将会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