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净水器价格 家庭净水器一般是多少钱

    水污染的问题层出不穷,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安装家庭净水器了,但是净水器的品牌那么多,很多品牌不同功能也不同,家庭净水器价格是多少呢?家庭净水器一般是多少钱?

    家庭净水器多少钱
    家庭净水器多少钱

    家用净水器就是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处理的饮水装置作为一种家庭自我保护的装置,美国许多家庭开始安装和使用。特点是体积较小,一般使用于3至5口人,不过净水器结构不同,净水效果也不同,那么家庭净水器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家庭净水器价格

    一级过滤净水器结构简单,其过滤能力有限,只能用作粗过滤使用,过滤的水最好加热烧开饮用一级过滤的净水器多数属于低档净水产品,每台售价在十几元至150元之间。多级过滤净水器属于中档净水产品,每台售价在300元至500元之间,能为工薪阶层接受,家庭使家用净水器工作流程图用较多。

    家用净水机目前主要分两种,一种是超滤机,这种比较便宜,普通的几百元都可以买到,过滤过的水不能直接饮用,要烧开喝。第二种是RO反渗透净水,这种相对来说贵一点,一般都在1000元以上,这种净水机过滤后的水可以直接饮用。

    适合三口之家的用水量价格在2500左右,3到5口之家的用水量价格在3500以上,适合5口以上或别墅用水量价格高达6500左右。净水器有不同的种类,可分为壁挂、厨下、管道、立式、水龙头式以及台面式几种,每个家庭要根据使用需求和家庭环境选择合适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