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永妆是什么意思 半永妆的价格是多少钱

    昨天有位朋友问我,半永妆是什么意思?你们知道吗?不知道的就进来看看吧!半永妆是什么意思?半永妆的价格是多少钱?这也许都是你想要知道的。

    半永妆是什么意思
    半永妆是什么意思

    随着韩国裸妆风潮席卷中国,韩式半永久定妆技术在近年来进入中国,韩式半永久定妆技术出现在了国内的各大美容院内,并迅速风靡起来。但是对于某部分人来说,半永妆是什么意思?还真的就是个未知词汇。

    半永妆是什么意思

    其实半永妆就是个简称,它的全称是叫“半永久化妆术”,因此这个简称使许多人摸不着头脑也是正常了。半永久化妆术是指整形美容术和化妆术的相结合而衍生的一种美容技能,它因为其独特的半永久的化妆效果而闻名,被称为“不用卸妆的高级化妆技术”。

    另外,半永久化妆的安全性在美国和欧洲等欧美发达国家早已获得认证,手术时使用的材料是即使侵入皮肤也不会有副作用和变色的天然材料,其安全性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的。半永久化妆的方法分别有纹眉、纹眼线、纹唇线三种。

    半永妆的价格是多少钱

    其实做半永妆的价格是多少钱,主要是由你的选择而决定的,比如纹眉,纹什么样的眉形或者颜色,纹眼线和吻唇线也是一样,这些选择都影响着半永妆的价格。

    纹眉的价格一般在180-400元不等;纹眼线的价格一般在380-500元不等;纹唇线的价格一般在500-1000元以上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