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气净化器多少钱 空气净化器的功效有哪些

    当我们处在一个有异味的屋子里,第一个想到的也许就是空气净化器了,它能够清除异味、刺鼻的花粉、甲醛等污染性的空气,恢复屋子以往的清新洁净。那么空气净化器多少钱呢?空气净化器的功效有哪些?

    空气净化器价格
    空气净化器价格

    空气净化器又叫空气清洁器、空气清新机,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比如PM2.5、粉尘、异味、甲醛等污染、细菌、过敏原的空气污染物,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主要用于家用、商用、工业、楼宇。

    空气净化器多少钱?以下就是为你收集到的几款空气净化器的价格。比如用于车内空气净化的诺比克家用/车载空气净化器专用滤网J005车载款专用,它的价格在40元左右;摩瑞尔M-J20属于桌面迷你型的,价格在60-90元左右;当然还有更高端一点的桌面空气净化器,TRUMPXP132,价格在245-300元左右;迪美DM-550用于商用的,价格在300-800元左右;除此之外,更高端一点的价格就在1000元以上了。

    空气净化器功效

    对于空气净化器的功效有哪些?上述也有讲过一部分了,主要是吸附、分解或转化空气污染物,以提高空气的质量,主要用于家用、商用、工业、楼宇。

    如果根据净化需求来分,空气净化器还可以分为:纯净化型、加湿净化型、智能型、车载型、桌面型、大中型、中央空调系统型。

    纯净化型的功效主要在于对空气质量不高、湿度较适中的地区,选择纯净化型已达到基本的净化即可;加湿净化型主要是对空气质量要求较高的且室内空气干燥的区域采用加湿净化型的;车载型的顾名思义就是用于车内的空气净化,专门净化汽车异味、汽车甲醛等车内污染;

    桌面型的可以放置个人家用桌上或者办公桌上都是可以保护桌面附近人的健康的;大中型这就比较适合医院、会议厅。高级办公场所的空气净化了;中央空调系统型则主要适用于安装了中央空调、或者有天花板的单一房间或者多个房间一起净化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