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子什么牌子好 2017被子品牌排行榜

    一天最舒适的休息就是在忙绿过后能睡上好觉,当然床上用品怎么能少的了被子的存在呢?一般大家选择被子也是需要根据材质来买的,冬天有适合冬天的棉被,夏天少不了的空调被,那么被子什么牌子好呢?2017被子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被子品牌排行
    被子品牌排行

    如今要买被子的话,看到这琳琅满目的被子品牌肯定是无从下手的,因为各种被子都打着不同的口号,有手工的、羊毛的、蚕丝的、还有什么羽绒被等等层出不穷,所以知道一个好的品牌也很重要,那到底被子什么牌子好呢,一起看看2017被子品牌排行榜吧。

    被子什么牌子好

    1富安娜,这是一家比较知名的综合实力都很强大的家访企业了,打造了很多的家居品牌,而且产品都很精湛、独特,满足不同的需要人群。

    2、梦洁,梦洁的产品都是很经典的,而且在家纺行业的设计理念也非常地深入人心,标准的工艺都非常精细。

    3、博洋,这个品牌的家纺都是打造高端高贵的不同系列的产品,而且还有不同系列主题的床上用品。

    4、罗莱,新品最多的一个品牌,可供更多的人选择,而且其设计都是吸取国外的一些先进技术来进行研发的。

    5、水星,水星品牌不叫注重使用性,而且面料都是采用非常高端的、天然的材料,众多系列包括起来有上百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