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 胶原蛋白价格是多少

    胶原蛋白很多人都听说过吧,一般都是听说胶原蛋白抗老化非常好,所以有很多女性都会补充胶原蛋白,或者是用胶原蛋白粉来进行敷脸等等,那么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呢?还有胶原蛋白价格是多少?

    胶原蛋白牌子
    胶原蛋白牌子

    胶原蛋白是人体的一种非常重要的蛋白质,主要存在于结缔组织中。它具有很强的伸张能力,是韧带和肌键的主要成份,胶原蛋白还是细胞外基质的主要组成成分。可以使皮肤保持弹性,而胶原蛋白的老化,则使皮肤出现皱纹,所以知道功效这么大的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也是很重要的。

    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

    1、芳珂,无添加优质护肤化妆品代表品牌,以不含防腐剂著称,日本极具规模的护肤及健康食品公司。

    2、汤臣倍健,国内营养补充剂市场零售终端标志性品牌,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营养健康倡导产品,主打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高品质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3、东方海洋,山东省著名商标,海鲜、水产品行业领先者,拥有先进的胶原蛋白和海参新型加工技术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4、海力生,主要从事海洋药物、海洋生物保健食品、海洋护肤品等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加工、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5、健安喜,美国保健食品市场的领先品牌,闻名全球的大型营养保健食品连锁专卖店,世界著名营养食品公司。

    胶原蛋白价格是多少

    胶原蛋白价格是多少要看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其次还要看剂型,有片剂、口服液等等,一般进口的会比国产的贵,便宜的四千多一只,贵的有八千多,不同的品牌价格都是不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