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悦诗风吟是哪个国家的 悦诗风吟的产品功效有哪些

    许多化妆品不断涌现,哪天早晨一睁开眼又听到哪个化妆品牌子了,有些甚至听都没听过,我还记得刚听说这个牌子的时候,我第一句话竟是,悦诗风吟是哪个国家的?悦诗风吟的产品功效有哪些?

    悦诗风吟的产品功效有哪些
    悦诗风吟的产品功效有哪些

    当我了解过后,如今也可以来为你们解答了。关于悦诗风吟,一听这名字还是蛮小清新的感觉,当用过之后呢?

    悦诗风吟是哪个国家的

    悦诗风吟来自于韩国,是环保公益主力化妆品品牌,产品也跟随了本名的特性:自然、健康、朴素、时尚。追求健康宁静的生活方式,产品包装大多以绿色为主,象征着自然的生命力、体现了自然纯粹之美的软木塞设计,

    悦诗风吟竟在2012年中国上海1号旗舰店正式开业之后,携手李敏镐将【森林男士】系列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之后便开始了它在中国的旅程,其中,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第300家店落户广州太古汇。

    悦诗风吟的产品简直多得数不胜数,看得我眼花缭乱,但它的产品功效主打的一般都是以下为您介绍的。

    悦诗风吟的产品功效有哪些

    悦诗风吟的产品功效主要致力于:面部的基础护理,主要功效有毛孔收敛,保湿柔肤,滋润补水,皮肤亮白,保湿眼霜,清痘专用,抗皱眼霜等等;洁面与卸妆,主要功效有清洁洗颜,清洁毛孔,保湿卸妆,美白提亮,温和去角质,眼唇专用卸妆等。

    面膜主要功效有毛孔清洁,清洁紧实,清洁鼻贴,黑头强力吸附,恢复润泽弹性,夜间修护,清痘舒缓,改善皮肤粗糙暗沉,娇嫩白皙,水润补水,紧致肌肤,柔嫩肌肤等;底妆与防晒以及身体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