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木耳粉价格怎么样 黑木耳粉有什么功效

    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也许我们仅仅听说过木耳,而不曾听说过还有一种黑木耳,甚至还能制作成黑木耳粉,那么黑木耳粉价格怎样?黑木耳粉有什么功效?

    黑木耳粉价格怎么样
    黑木耳粉价格怎么样

    黑木耳本身是具有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的,捣碎成粉之后还可用于其他作用。那么这样的黑木耳粉价格怎样?

    黑木耳粉价格怎样

    据我们所知,木耳本身是可以用以爆炒之后食用的,而黑木耳粉呢,则是经过浸泡消毒、粗洗、水洗、脱水、干燥、粉碎等环节制作而成的。

    然而,木耳是按照等级排行价格的,木耳的品种和品质不同,黑木耳粉价格自然不同。

    最便宜的就属大地袋装养殖的木耳了,粉碎成木耳粉之后,价格一般在25-50左右。而西安青芷生物品牌的黑木耳粉价格则在90元/公斤。

    黑木耳粉有什么功效

    那么黑木耳粉具有什么功效呢?这里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黑木耳粉具有滋补、益胃、凉血、止血、清肺润肠等功效,对咯血、吐血、鼻血、痔疮出血、便秘也有一定的效用。黑木耳被营养学家誉为“素中之荤”和“素中之王”,每100克的黑木耳中含铁185毫克。

    黑木耳粉营养丰富,黑木耳的功效自然也会多种多样,黑木耳粉其中含有的脂肪成分中卵磷脂等磷脂类化合物对中老年人有延缓老年人思维、记忆力退化以及老年痴呆症的发生等。另外,黑木耳粉还能改善肠内菌群平衡,预防肠癌的作用。故有化解肾结石、胆结石,促使排出的功效,也是预防骨质疏松的天然食品呢。

    对于黑木耳有什么功效,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

    黑木耳粉有什么功效
    黑木耳粉有什么功效

    DIY黑木耳粉面膜

    上述我们分别讲述了黑木耳是什么?黑木耳有什么功效?那接下来告诉你们个小秘密,相信这是许多美眉们都乐此不疲但又鲜少知道的呢,那就是,黑木耳粉能做面膜的哦

    黑木耳中所含有的蛋白质、脂肪、糖类,不仅仅是人体内必需的营养成分,也是美容美颜的物质基础。不同的搭配,显然面膜的功效也有所不同。

    例如用来做美白面膜,准备好黑木耳粉和牛奶,根据个人需要,取适量的黑木耳粉放入制作面膜的器具中,再按比例调配好倒入适量牛奶,搅拌锅后便可以直接涂抹于脸上了,而这种用黑木耳粉做面膜的功效就在于美白亮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