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木家具怎么样 五木家具质量怎么样

    家具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必比可少的,当然木质的家具在每个家庭的应用比较广泛,不过购买几句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家具品牌,五木家具也是我国的一个知名的品牌了,那么五木家具怎么样呢?还有五木家具质量怎么样?

    五木家具价格
    五木家具价格

    五木家具是专业从事板式家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家具公司,截止到目前为止,五木家具已经开发出了将近300款板式家具,产品形成了六大系列。五木家具集设计、时尚、环保、真材实料于一体,现代家具品牌众多,五木家具作为一家大型而知名的家具品牌,大家都想知道五木家具怎么样。

    五木家具怎么样

    北京五木家具产品拥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多项权威认证,采用吉林森工E0级环保板材、西班牙兰伯特三节轨、海蒂诗顶级静音滑轨,五木家具品牌理念是环保、健康、快乐。

    定义一个家具品牌好不好,其实最关键的还是在于家具品牌产品的质量。五木家具采用了德国进口“海蒂诗”、“赛腾”牌五金部件,而且它所选用的板材是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五木家具的产品主要有六大系列,分别是约定系列、瑞风系列、毕高系列、艾格系列、埃森系列、阿尔卑斯系列。每一个系列的产品都是精雕细琢制作而成。

    五木家具质量怎么样,五木家具产品时尚大气、舒适度高、实用性强、做工精细、质量优良,而且价格实惠,性价比极高。特别适合人们选购,摆放在家里一样高端大气上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