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才能让皮肤变白 教你DIY美白面膜

    美白从来都不分春夏秋冬,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冬天成功地白了,而又在夏天的时候开始成功变身“包公”的下一代。该怎么才能让皮肤变白呢?待会教你DIY美白面膜,回家就可以自己做了。

    怎么才能让皮肤变白
    怎么才能让皮肤变白

    其实不止夏天有着强烈的紫外线,对人的皮肤造成了威胁,然而其实冬天的紫外线更能够晒黑甚至晒伤皮肤,所以在冬天里想要靠阳光取暖的你们,以后要多多注意咯。

    怎么才能让皮肤变白

    1.喝水

    人体每天都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尤其是在睡醒之后更需要补水,经过一晚上的沉眠,皮肤的水分也在渐渐流逝,而美白之前,必须要保证皮肤的水分充足,所以每天都需要养成一个喝水的习惯,其实喝水是比任何补水面膜都管用的途径,也是美白的基础!

    2.吃水果

    多吃一些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以及纤维素的水果,而在众多的水果中,西红柿是大哥,它可以有效去除体内的黑色素并且赋予美白皮肤的效果,因此至少保证每天吃一个西红柿可保证皮肤快速变白。

    3.喝汤

    饭前来一碗汤,能够使皮肤变得白皙嫩滑,比如:枸杞乌鸡汤、玉米排骨汤、山药筒子骨汤等。

    4.还有个最重要的就是每天出门前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产品。以免紫外线的照射引起黑色素的积淀。

    另外,下面教你DIY美白面膜的小技能。

    教你DIY美白面膜

    1.珍珠粉牛奶美白面膜

    准备好珍珠粉,要淡水的珍珠粉才不会搓伤皮肤,准备一瓶牛奶,其实也不用那么多,还需要一个制作面膜的小容器,将珍珠粉和牛奶按照1:1的比例进行融合,然后搅拌成稀稠状,不能太稠也不能太稀,搅拌完成之后用面膜棒沾取适量的面膜涂抹在脸上,涂抹至全脸,带到干了之后就可以用清水直接洗干净就好了,一般在30分钟之后就基本可以了。

    2.醋+盐+水DIY面膜喷雾

    可以利用我们炒菜时会用到的醋和盐,按照比例白醋:盐:水=9:3:1的比例混合而成放入喷雾瓶中,洗完脸之后当保湿水来喷洒至脸上,或者可以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坚持。

    3.苹果泥DIY面膜

    准备半个苹果,将皮剥掉,用铁勺将苹果的果肉一点点勺出来,不用太用力,轻轻地勺才能成泥状,也可以放进果汁机,将苹果的果肉泥浆放进制作面膜的小容器里,可直接涂到脸上,也可以放入压缩面膜纸,待面膜纸完全吸收了苹果汁之后再敷至脸上,20分钟后即可清洗干净。以上就是教你DIY美白面膜的小技能啦,你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