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款皮肤喷雾 皮肤喷雾剂价格多少

    现在人们非常重视自己的容貌,想要皮肤好,护肤品自然是少不了的。平时你是使用什么护肤品?然而,世界首款皮肤喷雾问世了,喷在皮肤会结成薄膜,像长出新皮肤一样。这款皮肤喷雾剂是由日本一家化妆品推出的,价格是多少呢?

    敷面膜
    敷面膜

    爱美人士每年花费不少钱在护肤上,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现在出现了一款新型护肤品,是直接喷在脸上,日本化妆品公司推出了世界首款皮肤喷雾。凝结成膜后宛如“画皮”一样,不过,皮肤喷雾剂价格不菲!

    据报道,在日本京东有一家化妆品公司推出了是世界上第一款皮肤喷雾剂,直接喷在肌肤表面上。这些厚度仅为头发百分之一的纤维在皮肤表面上会凝结成薄膜,就像长出一层新的皮肤,卸妆时只要直接撕去即可。

    了解到,这款皮肤喷雾剂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可以使用一整天,卸妆时可以直接撕掉,另外,这款皮肤喷雾剂的价格是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后是3239元,你会购买这款皮肤喷雾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