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特产有哪些 去新疆旅游时买什么比较值

    新疆作为一个富有异域风情的地方,也是不少人选择出行的目的地,而去到一个未知的地方游玩,那么回来时一定会带点特产的,所以不难听到人们在问新疆特产有哪些、去新疆买什么比较值等这样的问题。那么你是否知道新疆特产有哪些呢?如果你也不知道新疆特产有哪些,下面就带你看看新疆特产有哪些。

    新疆有什么特产
    新疆有什么特产

    说到新疆,有的人就会知道新疆素有“瓜果之乡”的美称,这样一说,大家应该就可以猜得到新疆特产有哪些,其中就有水果了,新疆的水果不管是新鲜的还是干果,都有很多是很出名的。像说到新疆特产有哪些时,不少人都表示去新疆,肯定要买吐鲁番的葡萄干、哈密瓜、杏干、巴旦木、无花果干等等。

    可以说新疆特产的水果种类多,味道好,因而是人们去游玩时都会尝一尝或是带一些回来的。除了水果类的之外,新疆特产有哪些,新疆还盛产美玉,所以喜欢玉石的朋友,可以在新疆挑选自己喜欢的和田玉,那里的和田玉品质好、光泽亮。

    此外,新疆特产有哪些,新疆的雪莲、和田药类等药品也是比较知名的,所以也成了游客们会买的东西之一。接着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烤羊肉串,去新疆,可以说每个游客都会品尝一下烤羊肉串的,虽然现在各地有不少自称是来自新疆的烤羊肉串,但在当地吃的话,味道或许更地道些。

    除了这上面说到的外,新疆特产有哪些,像喜欢服饰类的话,大家就可以看看新疆的特色披肩、丝巾、花裙、帽子等,有的人还表示英吉沙小刀也不错。现在大家应该就都知道新疆特产有哪些了,其实去到一个地方,只要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玩得开心就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