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润珍珠化妆品怎么样 京润珍珠化妆品价格多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珍珠是最具美白效果的,甚至也会直接到药店去购买珍珠粉回去自己DIY珍珠粉面膜,那么这款本身就含有珍珠的京润化妆品怎么样?还有关于京润珍珠化妆品价格多少?大家是否有了解过呢?

    京润珍珠化妆品怎么样
    京润珍珠化妆品怎么样

    珍珠的京润化妆品怎么样?京润珍珠化妆品价格多少?别急,我这就给你们揭晓答案啦!

    京润珍珠化妆品怎么样

    京润珍珠是立足于珍珠产业,集珍珠养殖、研发、生产、销售和文化展示于一身,横跨珍珠饰品、保健品、化妆品三大行业的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珍珠专营集团公司,人称“世界的珍珠专家”。

    京润珍珠的主要原料是高品质的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它主要的代表性产品有京润珍珠活体靓采系列、京润珍珠多肽赋颜系列、京润珍珠汉-方蕴美系列、京润珍珠绝配沁颜系列、京润珍珠裸妆透白系列、京润珍珠纳米珍珠粉、京润珍珠天然盈润系列、京润珍珠天然精粹系列、京润珍珠保健品等。

    这款主打珍珠的珍珠品牌化妆品,有效地利用了珍珠所具备的保湿、祛痘、抗衰老性权衡地融合到其中,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美容产品。

    京润珍珠化妆品价格多少

    然而,融合了高质量的海水珍珠以及淡水珍珠的京润珍珠化妆品价格多少?会不会贵得难以想象?那你就真错了,要不怎么说它性价比高呢?

    京润珍珠纯珍珠粉100g,价格一般在140元左右;京润珍珠美白补水面膜21片,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京润珍珠多肽赋颜璀璨新肌紧致精华30ml乳,价格一般在210元左右;京润珍珠多肽赋颜沁润菁致美白霜50g面霜柔润丝滑滋养,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京润珍珠多肽赋颜至柔清滢保湿乳60ml乳液,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这就是京润珍珠化妆品的价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