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制冰机多少钱一台 制冰机什么牌子好

    夏日炎炎,冰饮是最受欢迎的了,在外面的冰饮数不胜数,很多朋友就像购买一台制冰机家里使用,因为有了制冰机就可以像奶茶店那样在家里就能喝上冰饮了,那么制冰机多少钱一台呢?

    制冰机牌子
    制冰机牌子

    对于很多要买制冰机的朋友来说,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制冰机的品牌和制冰机多少钱一台了,其实制冰机多少钱一台根据它的产冰多少来决定,产量越多,价格就越贵。一般使用者在挑选时会考虑用冰量。

    制冰机多少钱一台

    制冰机的价格和品牌、产地、制冰量的多少以及制冰冰形、这些不一样的价格上差别还是很大的,一般4000左右,但还得看买大的还是小的了,乐创方冰制冰机,全自动制冰机33kg公斤价格1888元,耐雪,超市海鲜行用片冰机价格3450元。

    耐雪小型奶茶店商用制冰机价格3300元,久景制冰机AC-320小型制冰机价格13000元,小型食用方块迷你家用制冰机,家用制冰机60kg价格3200元。用户选型时,主要考虑到的是用冰量,但是制冰机的产冰量受环境温度影响变化很大,需要明确标准工作条件后,才能比较其产冰量。

    制冰机什么牌子好

    1、万利多,世界制冰机行业领袖,世界制冰机的领导品牌,美国最大的商用制冰机生产厂家之一,世界餐饮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2、弗格森,世界制冰机领域领导品牌,全球领先的制冷设备制造商,全球客户信赖的制冰机供应商,专业从事制冷技术的研发的跨国公司。

    3、斯科茨曼,意大利依诺得集团旗下品牌,世界领先的2015制冰机十大品牌排名,制冰工业的多国集团,处于世界制冰工业的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