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游黄牛揽客要价高 游客付百元即可进校园

    自从暑假开始后,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这类知名学府就成了热门的参观景点,而随着参观人数的增加,又滋生出像校园游黄牛揽客这样的情况了,而且黄牛拉客的花样还越来越多。早前是通过预先订票,然后再转卖给游客,如今还能开着车载游客进去,令人有些意外。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

    据了解,清华大学除了周一外,都会对外免费开放,但由于参观人数多,所以每天也限流,一般情况下,游客凭借身份证件就能入园,但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于是有的游客就选择了黄牛,因此也就出现了校园游黄牛揽客要价高的现象了。

    有记者前去了解后发现,校园游黄牛揽客,游客一人只需交一百块,就能让黄牛开车载进校园,而黄牛之所以敢这么猖狂,正是看中了清华大学存在着“拦人不拦车”的漏洞。对于校园游黄牛揽客一事,清华大学保安部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一般不管是游客还是车辆,都是要检查的,但由于暑期来的人实在太多,保安们顾不过来,但看到载人多的车子仍会检查,而且早前也抓到过校园游黄牛揽客的车辆,但游客又不愿意作证,所以也不能得到妥善处理。

    看到校园游黄牛揽客生意还这么火爆,真的是应了那句“有需求就有市场”的话。而北京大学方面则表示,禁止一系列租借证件或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入校。但是,要想彻底杜绝校园游黄牛揽客的情况,或许单靠校园一方是比较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