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大学排名 台湾大学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台湾作为中国的宝岛,其台湾的大学也更是备受人们关注。2017年最新发布的,台湾大学排名,已然掀起一阵狂风海啸,更有想要出海留学的学子,也开始关注台湾大学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台湾大学排名
    台湾大学排名

    据悉,艾瑞深中国校友会团队与20107年1月发布了台湾大学排名,这分排名榜单引起了不少时刻关心着台湾动向的人们的关注,那么台湾大学排名的冠军宝座究竟花落谁家?

    台湾大学排名

    以下便是2017年最新的台湾大学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稳居第二,台湾成功大学排名第三。

    1.台湾大学;2.台湾清华大学;3.台湾成功大学;4.台湾交通大学;5.台湾艺术大学;6.台湾政治大学;7.台湾辅仁大学;8.台湾中央大学;9.台湾长庚大学;10.台北艺术大学;11.台湾淡江大学;12.台湾元智大学;13.台湾中山大学;14.台湾中兴大学;15.台湾中正大学;16.台湾逢甲大学;17.高雄医学大学;18.中山医学大学;19.台湾阳明大学;20.台湾师范大学

    台湾大学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如今的出国留学已经国内认为的最好的深造机会,那么如果想要去往台湾的大学留学,就需要知道,台湾大学的留学条件。

    台湾留学的申请报名时间一般在5月13-6月19这段时间,填报留学志愿时间一般在6月24-28这段时间。

    另外,高考应届生需要通过进入“陆联会网站”进行申请台湾私立院校和公立院校的本科,你的户籍必须要符合八省市之一,也就是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湖北、辽宁这八个省份,并且高考分数线至少要在二本以上。

    你需要持有台湾教育部所承认国外学校的学士、硕士学历,才可报考台湾公立、私立学校的硕士班和博士班,同时需要符合户籍在八省市的条件才可报考,同本科一样通过陆联会申请。

    大陆专科生可报考台湾的科技大学、技术学院二年制学士班,等同於大陆的专升本,需持有大陆的专升本考试成绩、专科在校成绩单与符合台湾所承认191所高专、高职或985、211中111所院校的专科学位才可申请。

    以上就是台湾大学留学条件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