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才能长高 长高的运动有哪些

    人们在成长方面越来越注重身高,认为高富帅就是王道,可以不富不帅也要高,而有些矮个子的人也确实受到了困扰,于是一直在寻找,怎么样才能长高?长高的运动有哪些?等方法和秘诀。

    怎么样才能长高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从父母或者亲戚的口中听到“谁谁谁今年又长高啦”“谁谁谁长个长得快,是不是小时候吃了什么拔高了?”也会从一般损友的口中听到“你以前挺高的啊,怎么长缩水了?”每每听到这些话,我都有些哭笑不得。

    怎么样才能长高
    怎么样才能长高

    那么怎么样才能长高?这个问题我想除了我之外,大多人都渴望知道。其实发育期间,我们在长高的过程中是不会有任何察觉的,身高一般在25岁之前都是有机会长高几公分的,这样的个例大有人在。

    平时在家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高或者补钙的食品,又比如可以吃一些筋骨肌腱的食物,比如鸡蛋、猪肝、猪骨、猪腿、牡蛎、鱼类等等。

    长高的运动有哪些

    除去上述营养方面的饮食类之外,还可以通过运动适当地助长一下身体的筋骨机能,比如长高的运动有哪些呢?

    首先您需要根据他们的年龄去选择适合她们那个年龄段的一些体育活动,比如8-15岁的小孩,可以选择芭蕾、伸展体操、摸高、慢跑、跳绳、踢毽子等有助于拉筋的基本训练活动。而16-25岁左右的少年呢就可以尝试难度大点的体育活动,比如跳跃、骑车、篮球、排球、游泳和引体向上等运动。当然慢跑、摸高、伸展体操这样的活动他们也一样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