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鱼肝油什么牌子好 品牌排行榜中有哪些?

    鱼肝油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而且一般鱼肝油也是给小孩子吃的多,说是含有很多维生素,不过市面上的鱼肝油品牌那么多,到底哪一种才更好一点呢,鱼肝油什么牌子好?鱼肝油牌子排行榜上有哪些?

    鱼肝油价格
    鱼肝油价格

    鱼肝油主要是从鲨、鳕、鲭等鱼类肝脏中提取的脂肪油,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D,有预防维生素A和D缺乏症,由于母乳中维生素D缺乏,没有纯维生素D制剂的情况下可以用安全剂量的鱼肝油、维生素AD滴剂替代。那么鱼肝油什么牌子好呢?

    鱼肝油什么牌子好

    1、伊可新,维生素类非处方药药品,主要从事儿童用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2、金奇仕,快乐育儿营养和护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婴幼儿营养食品原料研发和供应的企业。

    3、贝特令,海力生旗下知名鱼肝油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以海洋药物/海洋生物保健食品/海洋护肤品/海洋精深加工食品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公司。

    4、星鲨,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国内大型鱼肝油维生素制剂生产经营企业。

    5、汤臣倍健,国内营养补充剂市场零售终端标志性品牌,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营养健康倡导产品,主打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高品质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6、东海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国内知名鱼肝油制药企业,致力于维生素类药品、海洋生物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

    7、恒寿堂,高端品质及天然安全的营养滋补精品的供应商,专业从事高科技生物医药保健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8、康富来,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传统保健品行业领先品牌,洋参含片、脑轻松胶囊、血尔口服液享誉滋补行业。

    9、利思利喜,全球知名的纯天然深海鳕鱼肝油、欧米伽-3深海鱼油专业生产企业。

    10、英吉利,专业从事婴儿营养品与功能食品应用科学研究及生产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