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葡萄酒价格表 长城葡萄酒哪个好喝

    酒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偶尔会饮用的饮品,葡萄酒更是受许多人的欢迎,都说法国的葡萄酒很是闻名,但其实国内的葡萄酒也很是不错的,长城葡萄酒不知有多少人喝过呢?长城葡萄酒价格表有哪些?

    葡萄酒价格表
    葡萄酒价格表

    长城葡萄酒是全球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驰名品牌,是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更是誉为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同时是国宴用酒,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所以更多人想知道长城葡萄酒价格表中有哪些?长城葡萄酒哪个好喝一点呢?

    长城葡萄酒价格表

    葡萄酒好喝与否一般从口感、酿造技术、成分这三个方面来判断的,我们品尝葡萄酒都会观其色泽,闻其香味,品其口感,价格方面长城葡萄酒也有很多不同的系列的,长城天赋葡园特精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价格135元,长城华夏葡园711解百纳干红葡萄酒750ml6瓶整箱装价格139元。

    还有长城特酿3年解百纳干红葡萄酒整箱装750ml6瓶价格166元,长城四星干红750ml/瓶价格108元,华夏长城优良产区干红(灰标)750ml/瓶价格33元,长城钻石五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750ml价格149元。

    长城葡萄酒哪个好喝

    长城葡萄酒按酒的色泽分为红长城干红葡萄酒、白长城干红葡萄酒、桃红长城干红葡萄酒三大类。红长城干红葡萄酒,味浓而不烈、醇和协调、没有涩、燥或刺舌等邪味,有浓郁回味悠长的酒香、口味柔和、酒体丰满、果香馥郁、有完美感。

    长城天赋葡萄酒,口感顺溜,单宁适中,有李子和一些咖啡的味道,还带着经过木桶陈酿之后所带烤果仁的味道,层次感更为丰富,细腻的口感尽显高贵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