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 硅胶奶瓶一般有多耐用

    在宝宝成长到一定阶段后,就得用上奶瓶了,而硅胶奶瓶由于柔软性跟安全性都比较高,因而成了很多宝妈的选择,但是即便是硅胶的奶瓶,其选择也十分之多,不禁让人对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无从下手。如果大家在买奶瓶时,还真的会遇到不知道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的问题的话,不妨参考接下来介绍的这些品牌。

    硅胶奶瓶好不好
    硅胶奶瓶好不好

    硅胶奶瓶耐高温、容易清洗、而且不容易摔烂,可以说是很耐用的一种奶瓶,那么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在市场上,不少人都会选择布朗博士、NUK、努比、小不点、贝亲、新安怡、爱得利等等,这些都是在市场上享有盛名的品牌。

    因此,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大家也可以参考以上这些品牌。像布朗博士的奶瓶在本土市场上就十分畅销,后来传到各国后,引起的反响也不错。再如NUK的奶瓶品质也是值得信赖的,NUK是德国一个著名的婴儿用品生产商,其产品都秉持着高质量的研发理念。

    另外,像这些大品牌的奶瓶种类、款式都是十分之多的,所以大家有所了解后,一般都不会再对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存有太大的疑惑,因为大家都知道,在市场上受到大部分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其产品的质量肯定是过关的。

    简单的说,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只要选择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那么都是没有多大问题的,而像这些品牌的硅胶奶瓶,一般在正常情况下,是可以使用很长时间的,所以是时下大家都公认的一种高性价比的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