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干红赤霞珠价格 该品牌葡萄酒怎么样?

    葡萄酒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葡萄酒有很多,每一款都很有特色,而且价格也不一样。要说出名的话,当然是法国的葡萄酒了,不过国内的品牌长城葡萄酒也是有很多消费者喜爱的。那么长城干红赤霞珠价格多少呢?

    长城干红赤霞珠葡萄酒
    长城干红赤霞珠葡萄酒

    长城葡萄酒是“全球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驰名品牌,是“中国名牌产品”和“行业标志性品牌”。长城葡萄酒为中国葡萄酒行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那么该品牌葡萄酒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长城干红赤霞珠葡萄酒

    据了解不同系列的长城干红赤霞珠葡萄酒价格是有差异的。像是长城赤霞珠神韵干红葡萄酒12度750ml价格37元;长城华夏九二干红葡萄酒木盒装750ml价格188元;长城五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光瓶)价格275元;长城华夏九五干红葡萄酒13度750ml价格109元。

    还有长城三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13度750ml价格69元;长城赤霞珠干红葡萄酒12.5度750ml价格42元;长城三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礼盒两支装价格172元等等。要说长城该品牌葡萄酒怎么样?出名的就是长城赤霞珠干红了,还曾经被指派为国宴用酒,酒的回味绵长,绿色的原料,绿色的生产,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