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 耐用硅胶奶瓶品牌推荐

    大家都知道奶瓶是宝宝必备的用品之一,很多妈妈在选择购买奶瓶的时候,都希望买到一些质量都比较好奶瓶,那么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呢?硅胶奶瓶比起塑料奶瓶安全性高,更重要的是耐摔,不容易变质,但是现在市面上硅胶奶瓶品牌众多,怎么知道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呢?接下来,小编就大家了来了解一下。

    硅胶奶瓶品牌排行榜

    1、爱得利硅胶奶瓶:瓶身全硅胶制作而成,不含双酚A,无毒,环保,韧性高,不易破裂。耐高温,可煮沸消毒。在开水里或在微波炉里消毒也不会导致变形,硅胶奶瓶比一般的塑料奶瓶耐热,长时间的消毒也不会有问题。把塑料部分取下后,只把硅胶奶瓶和奶嘴放在水里消毒内壁平滑,易清洗。柔软如皮肤的感觉,会对婴儿的情绪起到稳定作用。

    undefined
    硅胶奶瓶十大品牌

    2、土豆奶瓶:土豆牌子的奶瓶材质都是PP,液体硅胶,矽胶和玻璃的,安全无毒不含双酚A,柔软硅胶奶瓶放心奶瓶首选耐高温180度奶嘴一样的材质奶瓶婴儿防胀气进口全硅胶奶瓶宽口径硅胶奶瓶柔软全硅胶宝宝安全奶瓶带手柄吸管奶瓶。

    3、韩国进口Comotomo奶瓶:COMOTOMO的创始人Mr.kim是一位韩国知名设计师,曾经为三星、LG等顶级跨国企业设计过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产品。COMOTOMO硅胶奶瓶可爱的外形,真人肌肤的材质,从视觉、触觉上最大限度的地将母爱传递给宝宝。稳定宝宝的情绪,有助于情商与智力的开发提高。独特的进气孔设计,避免宝宝吸入更多的空气而引起的账气、肚子疼。

    4、恩诺童硅胶奶瓶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一体成型避免普通奶瓶瓶口老化变形而产生漏奶的问题,硅胶奶瓶是由15个硅胶奶嘴材质制作而成,采用的都是医用硅胶,绝对符合国际医学的标准。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应该知道硅胶奶瓶哪个牌子好了。另外奶瓶是宝宝出生后依赖的产品,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所以妈妈们在选购时,一定为宝宝选择一个安全可靠奶瓶才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