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虾70元变368元 消费者遇强买强卖时应怎么办

    关注时事新闻的朋友,想必总是可以看到生活中一些存在欺诈的消费例子吧,而近期一则关于吃虾70元变368元的消息就又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虽然像吃虾70元变368元这类消息不少见,但每次发生也实在会吸引眼球,毕竟大家都想知道吃虾70元变368元是怎么一回事。

    龙虾多少钱一斤
    龙虾多少钱一斤

    据了解,在这段时间,有网友在网上曝料称自己在青岛一海鲜黑店吃虾70元变368元一事。该网友发文表示自己是被出租车司机骗到一海鲜饭店去消费的,在路上,司机告诉他龙虾多好吃,而且还跟该网友说一斤只要70块,不贵。

    等到该网友吃完买单时,发现单上的龙虾标价是368元一斤,为了不惹事是,该网友最后还是签字买了单。吃虾70元变368元一事曝光后,青岛相关部门就在网上对此作出回应,并表示对于网友反映的吃虾70元变368元一事,已经联合其它部门介入调查了。

    而该饭店最后也联系曝料的网友进行退款,且停业整顿。之后青岛的相关部门再次发布声明,表示将会加强对消费市场的检查力度。其实,像此次该网友说的吃虾70元变368元这种情况在生活中不少见,而有的人为了不惹麻烦,通常也会咽下这个哑巴亏。

    但心里又不服气。当然,总体而言,消费市场还是往正确的方向发展着的,只不过如果大家遇到像上面这种吃虾70元变368元,最后还有点强买强卖意思的情况时,还是可以通过向相关部门求助,进而维护自己合法的消费权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