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虾后测出酒驾 女子吃了一盘天价虾

    众所周知,酒后驾驶是绝对会受到处罚的,然而近日却被一则吃虾后测出酒驾的事情搞得迷糊了,怎么吃了一盘虾还能被测出酒驾呢?更加无奈的是,这位女子吃了一盘天价虾。

    就在前些天的一个晚上,昆明高海高速上发生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刚同朋友们吃完饭的张女士开着自己的小轿车行驶于高海高速之上,不久便被例行检查的昆明交通警员拦下进行检查,当酒精测试仪出现在张女士面前让其吹一下的那一刻,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酒精测试仪响起了熟悉的警报声,那么女子吃了一盘天价虾的说法又是从何而来?

    吃虾成酒驾
    吃虾成酒驾

    昆明交通警员一看,酒驾了!这时张女士便发懵了,自己压根就没有碰一滴酒精怎么可能会酒驾,但事实却是,酒精测试仪数据显示酒精度为26,这就意味着每100毫升的血液里就有26毫克的酒精,但张女士仍旧信誓旦旦地称自己没有喝酒,这时交警也开始迷糊了,难道酒精测试仪坏了?但尴尬的是,当再次测试的时候仍旧被判为酒后驾驶。

    当张女士仔细回想自己在此之前有没有沾过伴有酒精类的食物时,惊恐地发现其中有一道菜名为醉虾!这种醉虾在当地是非常受喜爱的,主要是通过将冰块放入玻璃器皿之后再将新鲜的活虾放入进去,然后再倒入黄酒和其他佐料,待到鲜虾被完全醉晕之后就可以吃了,之所以说这位女子吃了一盘天价虾,是因为最终因为酒驾的问题被交警人员罚款3000元,还要暂扣张女士的驾驶证六个月。

    吃虾后测出酒驾而后被罚款3000元,这位郁闷的女子吃了一盘天价虾,以后出门在外吃东西可要放大眼睛了,当天如若开车的你请勿“被”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