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车忘锁欠两千万 摩拜单车忘锁了怎么办

    随着共享单车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很多个品牌的共享单车层出不穷,但是最火的还数摩拜和ofo单车,但是这些共享单车总是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不断地更新改良,现在已经差不多都是智能锁了,那么近日一则骑车忘锁欠两千万是怎么回事?摩拜单车忘锁了怎么办?

    骑车忘锁欠两千万

    据了解骑车忘锁欠两千万的事是发生在武昌秦园路的李先生遇到的情况,他此前注册过摩拜单车,本月初去广西旅游时重新开始使用。24日上午,他从团结新村骑车到秦园路上班,可能忘了关锁,直到27日傍晚准备和朋友骑单车去看电影时,才发现自己试用单车23个小时,账户欠款34元。

    摩拜单车忘锁
    摩拜单车忘锁

    在与摩拜单车的客服沟通后客服人员称出于人性化考虑,可以免除这次扣费,但要扣除李先生15分信用分,但发现信用分确实扣了,但账户余额没有归零,而是显示欠费2147万多元,而且尾数一直在增长,李先生的账户数字停留在欠费21474778元,这种情况总是会经常发生的,那么出现骑车忘锁欠两千万这样的事情之后,摩拜单车忘锁了怎么办?

    摩拜单车忘锁了怎么办

    如果忘记锁车,单车还在的话直接回去锁上就行了,当然费用会一直扣,直到车锁上为止,如果车子被别人骑走了直接在微信上找到客服,或者在微博上@摩拜单车,客服会帮你定位现在车的位置,需要自己找过去然后锁上即可,还有就是会呗扣15分的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