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外卖被骑手偷吃 外卖平台上消费者维权难

    时下人们在各大外卖平台上点外卖已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在多数情况下也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但近日有网友在网上表示自己点外卖被骑手偷吃了,这看起来就有点不可思议了。那么,该网友点外卖被骑手偷吃是怎么回事呢?对此相关平台、商家、涉事人员又分别是怎么回应的呢?

    点外卖被偷吃
    点外卖被偷吃

    据报道,济南一位齐姓的市民在饿了么这个外卖平台上点了一份外卖,但令齐先生想不到的是自己点外卖被骑手偷吃了。齐先生在等了一个多小时还没到的情况下,齐先生就联系上了配送人员,但对方的态度令齐先生意想不到,该骑手表示自己是故意不送就点了送达。

    而目的就是要报复叫外卖的人。随后更是接连发短信辱骂威胁齐先生。可以说,听到点外卖被骑手偷吃一事,想必就已经够令人难以接受了。而点外卖被骑手偷吃后竟然还要遭受辱骂跟威胁,这实在是一件令人感到气愤的事情。

    于是齐先生为了维权,就联系了外卖平台,而该外卖平台跟相关商家则互相推诿责任,这种态度让齐先生很是失望,但在之后,齐先生表示饿了么平台的工作人员已经跟他联系,并表示会给他退款。虽然像点外卖被骑手偷吃这样的事不是大概率发生,但其维权难的情况着实令人深思。

    出现这样的事,大家都会质疑外卖平台对招聘骑手的门槛标准。不过,大家也可以放心,因为毕竟在生活中,像这样的事情还是比较少的,更多的骑手还是负有责任心的为人们提供真诚外卖服务的。只不过希望当出现问题时,相关负责人还是要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