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帽子品牌排行榜 什么品牌的帽子比较好

    以前的人很多服装上都会搭配不同的帽子,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帽子的样式越来越多品牌也越来越多,不同的帽子展现不同的风格,那么帽子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呢?什么品牌的帽子比较好?

    什么帽子好
    什么帽子好

    帽子对于明星而言是他们凹造型的必备之品,帽子主要用于保护头部,部分帽子会有突出的边缘,可以遮盖阳光亦可作打扮之用,还有戴帽子在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礼仪,那么帽子品牌排行榜又有哪些品牌呢?

    帽子品牌排行榜

    1、丽华,河北著名商标,专业生产羊毛、兔绒毡制礼帽、草帽、布制帽及高级变性兔绒工业制毡系列产品的企业。

    2、盛锡福,中华老字号,皮帽制作技艺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3、红日,红日国际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羊毛呢毡礼帽、呢毡帽胚等的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

    4、马聚源,久负盛名的中华老字号品牌,非物质文化遗产,因用料讲究、做工精细、花色繁多而著称于世。

    5、飞达,专业从事棒球帽、渔夫帽、头围及太阳帽等优质休闲帽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6、高龙,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致力于全球纸草及其工艺美术品、家装饰品事业,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纯天然编织工艺品制造企业。

    7、华夏,集电脑绣花、印花、缝纫、针织为一体的,专业从事各类帽子和服饰的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8、力嘶,集多功能性和时尚元素于一体的时尚数码帽子品牌,数码娱乐产品和帽子的完美结合。

    9、来客派,以时尚设计风著称的原创头饰时尚设计品牌,国内知名帽类生产大型企业。

    10、彩蓝,时尚帽饰的研发制造商,专业生产高产品质量/高附加值帽子精品的日资制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