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解锁市场调查 手机拿去解锁需要多少钱

    相信很多人在街面上都是曾见到过一些门店有提供手机解锁的服务的吧,尤其是当人们忘记了手机密码后,就会到这些店里进行解锁了。但在记者对手机解锁市场调查后发现,手机解锁的背后并非如我们所见的那般简单。那么,手机解锁市场调查后的内容是怎么样的呢?

    手机解锁多少钱
    手机解锁多少钱

    据相关警方的工作人员透露,手机解锁市场调查后不难发现所谓的手机解锁市场并不规范,而消费者们在市场上买的二手手机,有可能都是各种问题机。对于这样的情况,有记者就进行了手机解锁市场调查,带大家简单的了解下当前手机解锁市场的一些情况。

    在记者手机解锁市场调查中,可以看到现在不少数码店不会光明正大的打出提供手机解锁的服务,但是其地下解锁市场依旧很活跃。因为记者手机解锁市场调查后发现,除了较少数商家明确表示不会解锁,很多商家依然表示可以解锁。

    据商家表示,手机解锁的方式包括硬解和软解两种,硬解就是将手机的主板套件给换掉,而软解就显得有些神秘。软解的方式也有两种,一是用软件盗取邮箱账号,二是通过“内鬼”。而在整个手机解锁市场调查过程中,也不难发现手机解锁的费用也不同。

    比如不同机型跟容量的苹果手机如要解锁的话,所需费用不同,以64G的苹果6手机为例,硬解价格在600元-800元,如果加急还得加钱。而软解的话则在1000元以上。总体来说,手机解锁市场调查后可以看出手机解锁市场正在萎缩,但依然有很多商家愿意为了利益去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