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德耳机价格多少 耳机品牌哪个好呢

    喜欢听音乐的人有很多,路上戴着耳机听音乐的人确实也不少,但是现如今耳机的品牌那么多,价格也不尽相同,到底选耳机哪个品牌会好点呢?歌德耳机怎么样,歌德耳机价格多少?

    歌德耳机价格多少

    歌德耳机是主流耳机专业制造厂商之一,家族式的小型发烧耳机厂,已有50年历史。产品主要为耳机和唱头,随着唱头基本退出历史舞台,从九十年代起专注于耳机产品。耳机声音特别有活力和热情,个性十足,广受青年人的喜爱,甚至在口味保守的欧洲,包括英国和德国的HI-FI界,也广受好评,那么歌德耳机价格多少呢?

    耳机品牌哪个好
    耳机品牌哪个好

    歌德iGe,带麦克风耳塞,入耳式价格630元,歌德爱丽丝M1,带麦克风价格800元,歌德GR8,不含麦克风价格2050元,歌德IGI,不含麦克风入耳式价格622元。

    耳机品牌哪个好

    1、声海,领先的专业话筒和耳机制造商,全球首屈一指的电声产品、系统合成及服务整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2、铁三角,日本著名音响器材公司,致力于音响器材的设计、制造、行销及发行的大型跨国公司。

    3、Beats,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耳机品牌,于2014年被苹果公司收购,以优异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音效取得广大青年用户的青睐。

    4、索尼,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日本代表性企业,世界电子3C、游戏、金融、娱乐领域的巨擘,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

    5、爱科技,专注于音频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世界一流的专业耳机、话筒制造商。

    6、拜亚动力,其话筒、耳机和其他音频产品在业界享有盛名,世界知名麦克风生产厂家,耳机行业极具竞争力和潜力企业。

    7、飞利浦,飞利浦,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

    8、漫步者,北京著名商标,以多媒体音响和家用音响为核心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