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老是被拒怎么才能借的到 被拒原因有哪些

    现在大家不管是在网上还是说在银行借钱的话,基本上都是需要审核的,个人征信不行的话,很难借到钱的。不过大家知道借钱老是被拒怎么才能借的到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其实,借钱老是被拒关键得找到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不然还是很难借的到的,像以下几种都是常见的原因。

    1、个人信用不良借钱最好是找正规平台,很多正规平台对征信比较看重,要是征信上有不良记录,或者是征信上硬查询次数太多,也是有可能会被拒的。最好是养成良好的信用后再去借钱,成功率会大点。

    2、还款能力不佳:平台肯定都希望借出去的能按时收回来,在借钱时会对借款人的还能力进行评估,通常看他们工作稳定性,像有没有正式单位,收入来源是否稳定,能否提供资产等做为抵押物等,要是还款能力不行的,十有八九会被拒绝。

    3、负债大于收入对借钱平台来说,借款人负债太高会影响还款能力,给他们批贷会有违约风险,为此很多平台都会对借款人的负债有个标准,最高不能超过收入的70%,要是负债太高的,想要借钱成功,就得增加个人收入,降低整体负债率。

    4、申请资料不齐全:借钱平台很多都只要求提供身份证照片、实名制手机号、银行卡等资料,但是填写的基本资料必须得真实,完善,可以适当在真实信息上适当包装,但不能过度,否则会有骗贷嫌疑,借钱同样也会被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