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鲜海带多少钱一斤 2017鲜海带价格多少

    海带是很多人都爱吃的海产品之一,而且海带的营养价值丰富,海带有分鲜的和干的,而且价格又不是很昂贵,那么鲜海带多少钱一斤呢?市场上买的海带价格怎么样?2017鲜海带价格多少?

    海带价格多少
    海带价格多少

    海带,是一种在低温海水中生长的大型海生褐藻植物,属海藻类植物,可以适用于拌、烧、炖、焖等烹饪方法,而且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同时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含有丰富的碘等矿物质元素,那么这么好的海带价格会高吗?鲜海带多少钱一斤?

    鲜海带多少钱一斤

    海带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以及碘等多种微量元素。食用海带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十分有益。是岛城市民最爱吃的海产品之一,岛城市场上的海带一斤只卖两元,比青菜还要便宜,众多市民争相选购尝鲜。

    干的海带一斤不会超过10元,有的地方一斤不过二三元都有,鲜海带多少钱一斤要根据所在的地区来定价格,每个地方的价格又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