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木餐桌价格 实木餐桌什么木材好

    餐桌是每个家庭的必备,餐桌也有不同的材质,像现在市场上有玻璃的,还有实木的,采用实木制作的餐桌种类是非常多的,那么实木餐桌价格贵不贵呢?实木餐桌什么木材好?

    餐桌什么木材好
    餐桌什么木材好

    实木餐桌是以实木为主要材质制作成的供进餐用的桌子。一般实木构成的家具很少掺杂有其他物质材料,从主要材料和辅助材料都很少用到,四脚和面板均为实木,四脚之间的连接通过四脚每一根柱子之间打上孔,和面板之间的连接大部分也是这样。那实木餐桌价格怎么样?

    实木餐桌价格

    一般来说,实木餐桌价格是有高有低的,这就要根据其是具体的哪一类实木材料。比如说,如果是松木制作的实木餐桌的话,那么其价格一般都在一千元左右。实木餐桌价格的波动比较大,如果是金丝楠木,桃花芯木、柚木、红木等等,这些材质的实木餐桌价格就是比较昂贵的。一般都在几千元甚至是上万元。

    实木餐桌价格影响因素有材质、风格、工艺、配件等方面,实木材质的种类非常多,价格的波动非常大,实木中比较名贵的木材有:水曲柳、海棠木、红木、金丝楠木、桃花芯木、樱桃木等等,这些名贵的实木餐桌价格就非常昂贵,一般人都不选用;若是采用松木制作的餐桌,那么其实木餐桌价格就相当便宜了。

    实木餐桌什么木材好

    1、桃楸木,这种材质较为松软,纹理清晰,结构细腻均匀,耐腐蚀性强,不变形、开裂。质量中等,具环保的特点,用这种实木材质做餐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柞木,即橡木。橡木材质的餐桌在市场上比较常见,橡木材质硬度大,不易变形,收缩,木纹美观大方,橡木材质也是现今实木餐桌的一种主用材质。

    3、水曲柳,水曲柳属中等材质,木纹美观大方,但也有变形与收缩的缺点,所以实木餐桌应少用水曲柳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