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奥迪车主要车型有哪些

    奥迪作为一个知名汽车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但关于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等背后的一些故事,可能有的人就不是很了解了。每个品牌成长起来,都有不一样的过往,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简单的了解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等的一些基本信息。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

    奥迪是一个来自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奥迪车在发展过程中凭借着高技术的水平跟质量标准,使其成了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奥迪的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

    但发展到现在,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厂。了解了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后,也要知道奥迪轿车的标志是什么。奥迪车的的标志为四个圆环,分别代表着合并前的四家公司,这些公司曾经是自行车、摩托车及小客车的生产厂家。

    喜欢汽车的人,知道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等基本信息后,想必对其一些主要车型也会有所感兴趣吧。奥迪公司作为一个知名的汽车制造商,旗下的汽车款式多样,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奥迪的主要车型也不少。

    分别有A1、A3、A5、A6、Q5、Q7、TT、R8以及S、RS性能系列等等。如果打算购买奥迪车的话,那么也是可以从这些热销的车型进行选择的。说到这,相信对于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的问题,大家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