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盗门品牌排行榜 防盗门品牌哪个好

    安全问题永远是第一位的,现在不仅是科技发达了,小偷的手法也变幻多端,常常能听到街坊领居大喊家里的门被撬了,所以防盗门的市场便不断火热了,防人之心不可无,所以看好防盗门品牌排行榜才能知道防盗门品牌哪个好。

    防盗门品牌排行榜
    防盗门品牌排行榜

    防盗门最大的作用就是防盗,家家户户都会备有一款防盗门,有的企业虽然生产的防盗门非常普通,甚至说很一般,却也依然会冠之品牌名称,这也让消费者选择防盗门时比较头疼,到底防盗门品牌哪个好呢?防盗门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

    防盗门品牌排行榜

    1、王力,浙江省著名商标,始创于1996年,防盗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门窗锁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2、盼盼,防盗安全门标准修订起草单位,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新型建筑材料开发与制造为主导的大型企业。

    3、步阳,大型安全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以门业、车业、置业、汽车零部件、物流为主业的大型集团。

    4、美心,以门业为主,并涉及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房地产开发等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

    5、星月神,浙江省著名商标,集研发、制造/营销和配套服务为一体,其安全门知名度高。

    6、大力大喜,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专业从事防盗安全门、钢质室内门/防火门、装甲门等产品的大型集团公司。

    7、群升门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木质门和钢质门环保标准起草单位,防盗安全门、金属进户门、防火门、车库门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

    8、金凯德,浙江名牌产品,行业标准制定单位,较早进入室内门领域,钢木门口碑甚好,以门业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合资企业。

    9、锐亿门业,防盗门十大品牌,国家康居工程示范企业,保障房标准制定企业,集科研、工、贸为一体的大型家居成套产品制造企业。

    10、国家康居工程示范企业,保障房标准制定企业,集科研、工、贸为一体的大型家居成套产品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