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轮成家庭游新宠 邮轮旅游需要多少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沉浸在旅游的享受中,而邮轮作为一种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旅游方式,也被更多人所接受并选择。近日就有媒体指出邮轮成家庭游新宠的现象,看到邮轮成家庭游新宠,不禁也让一些还没尝试过这种旅游方式的人想知道一次邮轮旅游需要多少钱。

    邮轮哪个好
    邮轮哪个好

    其实邮轮成家庭游新宠也是时代发展的一种体现,因为在国外,邮轮旅游早就成为了人们一种非常流行的度假方式了。如今,祖国越发欣欣向荣,使得人们生活质量提高,加上消费习惯的升级,使得邮轮成家庭游新宠,似乎也不是一件特别令人吃惊的事情。

    据日媒报道,美国皇家加勒比和嘉年华等世界邮轮企业看到在中国邮轮成家庭游新宠,于是都在为打开中国邮轮市场而发力,像配备室内跳伞、酒吧的皇家加勒比公司就将最先进大型邮轮客船“海洋赞礼号”驶进了国内港口,开始为夏季航行做准备。

    实际上,邮轮成家庭游新宠趋势也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在近两年时间里,国内邮轮市场就呈现井喷式的增长,这同时也就使得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进驻中国,这反过来又进一步推动了邮轮成家庭游新宠的进程。不过,今年邮轮市场的整体价格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

    一般邮轮旅游价格都在几千元左右吧,具体的还是要看选择什么档次的邮轮了。像皇家加勒比邮轮就属于中高档的消费,虽然价格高了点,但邮轮比较大,玩乐设施等也就比较齐全。不过,随着邮轮成家庭游新宠,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邮轮品牌会推出更加实惠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选择的。